Sunday, January 31, 2010

二十七岁,二十八号

2010年1月28日是我的27岁生日

今年过得还蛮不错
有女朋友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有同事的午餐
有旧同事的晚餐
以及家人跟一班老朋友的家里聚会

最开心的就是可以低调
尽量静静地去庆祝我的生日
跟几位朋友聚在一起喝酒闲聊还真好
以后要多些举办家庭聚会

今年很特别的是
1. 父母没有在我生日拨电话来跟我聊天(可能是很忙吧 :))
2. 有很“自己”的生日蛋糕 ,谢谢盈盈
3. 自己买了一瓶酒跟朋友和家人喝
4. 发现如果你给了某些人一些好处,他就会在下次做得很理所当然(这就是人的劣根性)
5. 我感觉到我自己很暴躁了

终结
感激对你好的人
毕竟人家不是义务对你好的

*我没有吃到红鸡蛋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