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感伤的一天...


今天不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在我以为我离我下一台想要的相机越来越近的同时
陪伴了我差不多八个月的Yashica Electro 35 GSN离开了我
我把他转让给另外一个人了...

他是我的第一台相机
他是我第一样在eBay买的物品
他是我第一台时常放在书包里的相机
他是陪伴我OT的相机
他是我搬办公室以及在我超时工作无聊时拿来解闷的伴侣


我非常希望我再也不需要变卖相机来筹钱了
每一台买回来的相机其实都有着很多回忆

从我在网上看见他们
然后不断上网搜索关于他们的资料来了解他们更多
到我把他们买下来
期待邮差把他们送来
带他们去Service
然后开始尝试用他们来记录我当时的一切一切
也因为这台相机我变得对摄影有回热诚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夸张
但是真正拥有过一台老旧相机的人应该都会和我一样有同感
不是说没有什么用到就一定要卖掉他
收着得空时拿出来碰碰他还是有很多回忆溢出来的
也许这就是我喜欢底片相机的原因吧

他老过我
但是我们很像兄弟
偶尔聚一聚
感觉还是很温馨


卖掉自己第一台相机
令我深深体会到的是:

我们有时会因为一些目标而放弃了陪伴在我们身边已久的家人/伴侣/朋友
以及一些我们曾经努力去了解的事情

不是每一次都能补救
可以做到的就是以后凡事三思
珍惜眼前人

我必须更加努力赚钱
让我不需要牺牲和为难自己身边的任何人事物


我以后还会不会买回一台Yashica Electro 35 GSN?
我会
而且一定要是我自己买的

可能Yashica会明白我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声

"对不起,我的第一台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