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去新加坡一定要帶Rangefinder相機

在新加坡的幾天裡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如果我要拍照
一定要用Rangefinder

Nikon F3 mirror slap的聲音
令到我不是很敢按下快門
怕吵醒捷運及巴士的乘客

有些後悔沒有帶Canonet去

臉皮不夠厚就是如此
.

Nikon F3hp
Fujicolor Pro 400H
(照片是從KeongSaik酒店裡的窗口拍的)

6 comments:

  1. SLR的mirror slap确实蛮大声的,而且振动力也很大。有时也是因为它的振动力导致我的照片抖了~ 所以我还是喜欢我Yashica静静的快门。

    ReplyDelete
  2. 我反而喜歡mirror slap的聲音:)
    有時沒事做都會拿相機出來聽聽快門聲

    只是偶爾覺得需要靜靜的拍一張照片
    不想吵到別人(其實是不要讓人知道):P

    但是我對我所擁有的相機都是那麼的喜歡啦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实我也是喜欢mirror slap的声音,只是不喜欢振动太大。

    我和你一样,也是会没事做拿相机出来听快门声。

    只不过是现在我的FG没有镜头,所以才被我冷落了。呵呵

    ReplyDelete
  4. 為什麼沒有鏡頭了呢?
    賣了嗎?

    ReplyDelete
  5. 不是卖了~而是上次连机身一起买的镜头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是有霉了,拍的照片颜色灰灰的。加上是长镜28-85mm,很少用得着~
    现在打算买支50mm的就好了

    ReplyDelete
  6. Prime lens 的確比較好(我自己覺得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