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HAPPY


那天盈盈告诉我
她家里有一卷放在相机里
很久都还未拍完的底片
为了要冲洗那卷底片
我就努力地把它用完
我找了她家里的成员来做模特儿

她是HAPPY
我很喜欢看到她
有时她会拼命舔我的手
有时她会一直在我身边绕来绕去
有时她会好像没睡醒这样想我冲过来
有时她会把手放在我手掌上要我帮她按摩
有时她会把头穿进鐵门的洞看屋子里面的人与物 

她对食物名称都很敏感
对着她讲食物名称
她都会好像听的懂那样把头斜一边

盈盈也对我说HAPPY的机心很重
会不时陷害JO(一只同屋共主的黄金猎犬)

虽然我没有养狗
但是偶尔能看见他们也已经很满足了
.
Canon Ixus M-1
过期Kodak Advantix
(模特儿是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