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好看与实用

曾经听说过这句话
"Eye candy is not important, user experience is the most important"

这一句话
会不会有一些看不起美术工作者呢

在那一刻我才发现
原来你没有把设计的好与否
归纳进影响整个产品的因素

我也在那一刻惊觉
原来一直以来的努力
都是为了满足我自己

一个组织里
没有说谁比较重要有用
没有人质疑谁的重要性
但没有必要去打压别人

那一句话
我久久不能释怀

还有
我始终觉得
Eye CandyUX(User Experience)的一部分

缺一不可

Nikon FM
底片忘了
[盈盈拍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