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昨天在驾车去盈盈家时
听见电台正在播放
另类音乐人的友娣的访问

她唱了很多歌
最后一首感触很深
歌名是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自己觉得这首歌
是教我们不要迷失自己的

出来工作后的
确面对了很多不同的人与事

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
都将我们本性的形状改变了
对事物的看法
也会跟着产生变化

在繁乱的生活中
我们不能不改变自己
但至少
我希望我们的改变
都是正面的

我们都要
保护我们最真的那颗心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亲亲我的 宝贝 让我伴你入睡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让无邪的眼睛 永远清澈美丽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即使天天忙碌 也别累坏自己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让疲惫的心灵 也有得歇息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清除所有的爱 默默的献给你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痴念过深爱过 就别把我忘记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先看清自己 此刻站在哪里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再问到底 要往何处去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不管这世界 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要小心保护你的心
让身边的人 永远认识你
让你的心我的心 永远连在一起

4 comments:

  1. 谢谢>.<
    看到你说进入了数位世界,恭喜你:)
    进入了什么牌子的世界呢?
    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照片:)

    ReplyDelete
  2. 我啊
    買了canon的
    是要用來賺錢的

    ReplyDelete
  3. 很期待你用数码单眼拍的照片,但是请不要离开菲林,因为我很喜欢你拍的菲林照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