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有个人

去年大概这个时候
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在一起不久后
我的工作就开始忙起来了
直到去年年尾才慢了下来

在这一年里
谢谢你体谅我的工作
有时很忙你也没埋怨
感谢你时常当我闹钟
虽然我都会躺多一下
感激你包容我健忘失魂
记性的确没有那么好了
也感到非常开心安心
你和我家人关系良好

愿你
成绩理想
睡眠改善
心情愉快
身体健康

明天就是
3月11日

就在这跟你先讲一声吧

生日快乐

愿你开怀
.

6 comments:

  1. wow... so touching. 她真的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2. hahaha...我希望她能更开心啦 :D

    ReplyDelete
  3. 希望你們"都能很好"!

    ReplyDelete
  4. 都能很好... 哈哈~
    也祝盈生日快樂!祝你們恩恩愛愛,開開心心!:)

    ReplyDelete
  5. Nat, 谢谢,我相信能的! :)
    D, 我会传达给她知道的:)也希望你今年的计划顺顺利利,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