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30分钟

今天尽量让自己可以早点离开公司,如愿以偿地在六点钟就跑了。
驾着车回家时发现今天天气不错,所以也故意驾车到MRR2放风筝的公园里试试50mm f1.4的 Non-AI 镜头。
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啦(因为我在30分钟里拍了15张照片,紧张,因为我拍人)

两个小时半的晚间飞行中,你会怎么消磨时光?
有人选择休息,也有人选择看书...
我选择了拍照,不过蛮曝光不足的...
所以两张过后我就一直摸我的Nikon FM...看看快门要几慢才能得到正确曝光...
然后睡觉...我跟很多人其实是一样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